SpinFit CP1025 矽膠耳塞 AirPods Pro 專用 開箱體驗

AirPods Pro 也上市一陣子了,直到現在仍然是熱門的產品之一,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好多人使用。因為 AirPods Pro 的耳塞與一般耳機的耳塞的規格是不太相同的,現在也有廠商針對

AirPods Pro 的耳塞推出了更舒適的矽膠耳塞產品。

 

SpinFit CP1025 矽膠耳塞(AirPods Pro專用)開箱

很榮幸可以體驗這款由 SpinFit 推出 AirPods Pro 專用的耳塞,分別開箱體驗尺寸 M 與尺寸 S。

包裝內包含同尺寸的耳塞兩組,以及一組轉接環。包裝拆封後,可以看見包裝內有印著安裝教學。

 

因為 AirPods Pro 本身的出音口就偏橢圓形,因此在轉接環的安裝只需要輕輕一扣,就扣到 AirPods Pro 上了。只需扣上這個轉接環後即可安裝各種尺寸的矽膠耳塞。

加上轉接環的設計,可以使得 SpinFit CP1025 耳塞管徑整個覆蓋在轉接環的凹槽處,不易脫落。

SpinFit CP1025 矽膠耳塞(AirPods Pro專用)外觀尺寸

SpinFit CP1025 的尺寸順序為:(由上到下為尺寸大到小)

SpinFit CP1025 (L)
SpinFit CP1025 (ML)
SpinFit CP1025 (M)
SpinFit CP1025 (S)

 

實際比對了 SpinFit CP1025 與 AirPods Pro 耳塞套,因為 SpinFit CP1025 的矽膠耳塞偏輕薄的關係,實際配戴 AirPods Pro 耳塞套(S) 與 SpinFit CP1025 (S) 明顯覺得 SpinFit CP1025 尺寸 S 是較小的。

另外 SpinFit CP1025 也有 L 與 ML 的尺寸,根據上述實際配戴的結果,推測 AirPods Pro 耳塞套(L) 應該會比 SpinFit CP1025 (L)大。

因此尺寸順序為:(由上到下為尺寸大到小)

耳塞套 (L)
SpinFit CP1025 (L)
SpinFit CP1025 (ML)
耳塞套 (M)
SpinFit CP1025 (M)
耳塞套 (S)
SpinFit CP1025 (S)

 

在尚未體驗 SpinFit CP1025 之前,我是配戴 AirPods Pro耳塞套 (S),透過蘋果的耳塞套服貼程度測試是密合程度良好的。

換上 SpinFit CP1025 (S) 進行耳塞套服貼程度測試,結果依然是密合良好 (實際配戴因人而異僅供參考)。因為每次配戴AirPods Pro耳塞套 (S)聽一陣子音樂後,耳朵都還是會覺得不舒服,但換上 SpinFit CP1025 (S) 後,因為 CP1025 較  的尺寸來的輕薄,配戴一陣子耳朵明顯比  還要沒有負擔許多,尤其個人在耳塞套服貼程度結果也是密合程度良好。

有趣的是,當我配戴 耳塞套 (S) ,居然偶爾在講話時 AirPods Pro 是有脫落耳朵的經驗;但 SpinFit CP1025 (S) 不僅比 耳塞套 (S) 還要小,在止滑方面令我大吃驚的不易滑動!

不僅是實際配戴相當舒適,放入 AirPods Pro 充電盒也沒有問題。

 

SpinFit CP1025 矽膠耳塞(AirPods Pro專用)聽感

(聽感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不得不說 SpinFit CP1025 讓我覺得在人聲的部分有明顯提升,變得較立體 (不知是否剛好 AirPods Pro 版本號有更新),但在低頻有消減的感受。因為音樂類型雜食的我,在使用SpinFit CP1025 (S) 後,覺得聽感是有提升的,再加上舒適無負擔的配戴感,也對 AirPods Pro 有升級的感受。

 

SpinFit CP1025 矽膠耳塞(AirPods Pro專用)結論與售價

SpinFit CP1025 結論

SpinFit 原本就是提供舒適、密合、音質保證的專利耳塞,無論是今天開箱的 CP1025 還是 SpinFit 推出過的產品 (如 CP100、CP360 等) 配戴表現都相當的優異。

針對 AirPods Pro 推出的 SpinFit CP1025,比起 AirPods Pro 耳塞套,在配戴感與聽感都是有明顯提升的。

SpinFit CP1025 售價

SpinFit CP1025 矽膠耳塞(AirPods Pro 專用) 售價為 NT$450 (實際價格以官網售價為主),無論尺寸均一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