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Y 海綿耳塞 AirPods Pro 專用 開箱體驗

AirPods Pro 主打著主動降噪技術,獲得許多使用者喜愛,而降噪效果與耳塞的密合度有很大的關聯。
COMPLY™ 一直都是針對耳機推出舒適的記憶海綿耳塞的大廠牌,現在也針對 AirPods Pro 的耳塞推出了的海綿耳塞產品,記憶海綿耳塞可以使得,令人相當期待。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開箱

很榮幸可以體驗這款由 COMPLY™ 推出 AirPods Pro 專用的海綿耳塞,包裝內包含同尺寸的耳塞3組。

包裝背面可以看見印著安裝教學。正好出差搭乘高鐵可以體驗一下記憶海綿與 AirPods Pro 實際佩戴效果。

 

這款 COMPLY™ 海綿耳塞無須其他轉接環,可以直接安裝至 AirPods Pro。

實際安裝覺得比原廠耳塞套還要穩固,連我要拆下來時都需要稍微用指甲摳下來。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外觀尺寸

由於海綿耳塞在配戴時需要先捏緊再放入耳中,之後會在耳中膨脹塞滿耳道,因此較難直接與原廠耳塞套進行尺寸大小比對。

不過硬要說的話,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尺寸 M 的佩戴效果是比原廠耳塞套 L 還要來的塞滿耳道。

在尚未體驗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之前,我是配戴 AirPods Pro耳塞套 (S),透過蘋果的耳塞套服貼程度測試是密合程度良好的。

換上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尺寸 M 進行耳塞套服貼程度測試,結果當然是密合良好 (實際配戴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因為Comply™ 獨家專利記憶海綿可以比矽膠耳塞有更好的附著力與阻隔環境噪音,加上記憶海綿可以完全搭配耳道形狀,使得耳朵不易疲勞。不僅是實際配戴相當舒適,放入 AirPods Pro 充電盒也沒有問題。

另外在海綿耳塞的頂端有防塵防屑網,可以減少耳垢或是塵屑,使得耳塞耐用度提升。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聽感

(聽感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COMPLY™ 優異的阻隔噪音,可以更加沈浸於聆聽體驗。

在背景樂器的部分較飽滿,但在人聲方面似乎有稍微削弱,使得部分高頻不會太過刺耳,圓滑些。反而在中低頻處有明顯提升,低頻部分顯得較彈。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結論與售價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 結論

COMPLY™ 先前就推出了許多款記憶海綿耳塞,記憶海綿耳塞原本就可以有效阻隔環境噪音。現在針對 AirPods Pro 推出的海綿耳塞 2.0,有著記憶海綿耳塞的加持,可以使得 AirPods Pro 降噪效果大大的提升。

剛好出差搭乘高鐵與客運可以體驗通勤時的實際配戴效果,配戴感並不會因為海綿放入耳道後膨脹而不舒服,在實際比對原廠耳塞套與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後,使用COMPLY™ 的降噪效果是非常明顯提升的。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 售價

COMPLY™ 海綿耳塞(AirPods Pro 專用) 售價為 NT$790 (實際價格以官網售價為主),無論尺寸均一價。

  • COMPLY AirPods Pro 專用海綿耳塞 官方連結: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