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holar

Description

SScholar 是一款整合Google 學術搜尋與 Sci-Hub學術搜尋的實用工具。

 

SScholar v3 特色

⭐️ 減少了程式碼,卻增加了新功能
⭐️ 自動更新最新域名,不用怕小工具失效

SScholar 使用方法

  1. 在當前 Paper 頁面透過右鍵可以直接前往 Google 學術搜尋。
  2. 在當前 Paper 頁面直接點擊右上的擴充功能圖示按鈕便會開啟新分頁前往該 Paper 內容。
  3. 在當前 Paper 頁面使用鍵盤快速鍵 Ctrl+Shift+K 即可直接搜尋當前頁面學術文章。(Mac 使用者為 Command+Shift+K)

SScholar 詳細功能

1️⃣ 直接選取文字右鍵就可以透過 Google Scholar 搜尋
2️⃣ 在Paper頁面中點圖示,直接帶你查看 Paper 全文
3️⃣ 不在學術網路底下也可以看 Paper 全文
4️⃣ 在Paper頁面也可直接透過快捷鍵查看Paper 全文!

5️⃣ 不用怕域名失效!

 


如果是 Microsoft Edge 的使用者,可以直接瀏覽Chrome Extension 的頁面即可安裝

如果是 Opera 的使用者,可以安裝「install-chrome-extensions」這個擴充工具,日後就可以直接安裝任何 Chrome 擴充工具囉!